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8 20:04 发表
最后确认出行名单
GG:月光不锈  神灯 雪松 琥珀 泰山石 小可 阿牛 小俊 3Q 找不到服务器 老谢
MM:我的心在跳舞 在浴缸里跳舞 豆豆 小捷飞 轻舟

帐篷配置:神灯 雪松 老谢 泰山石 小俊 3Q 轻舟 琥珀
如有遗漏 ...


帐篷配置是什么意思啊,我们不带帐篷吗?那我和谁一个帐篷啊,最好别打呼噜的,谢谢!~~~~~(声明:我睡觉很安稳的!~~~没声音没动静!~~~)

你有帐篷就先带着,多余的可以放车上。(你想一个人睡一个帐篷也是ok的)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0:50 编辑 ]

TOP

我人民广场上车,小声的问问,是几号出发,几点出发啊!~~没参加撞头会,八晓得!~~

29号晚上。几点还没有决定,因为车子还没有定下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02 编辑 ]

TOP

拉链有些什么节目啊!

节目由协助决定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9 13: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
神灯


男同志叫什么混帐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2-19 15:25 发表
看下来明显僧多粥少啊


那要看对谁来说,对于MM来说就是僧少粥多!~~~~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9 18:10 发表
对我来说呢?


脱裤子看性别先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2-21 09:4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米有我在你哪能一个人睡:lol :lol


琥珀,你在能有人睡着吗!~~~我很担忧啊!~~~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很残酷啊!~~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怕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晚上出来砍人!~~~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2-21 11:01 发表
  没去过清凉峰,能不能再带上碗薄粥去~


建议:直接带水和米上去煮,路上会馊的!~~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21 13:57 发表


可以的啊。不过要看你们选什么地方来


集体去浴室蒸桑拿怎么样!~~找个价格公道,还可以打麻将吃饭的地方

TOP

原帖由 于 2008-2-22 05:17 发表
远远观望,好象俺的手还不行~


你出现啦,有琥珀的出现你也会出现,有问题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