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靠,你结婚了啊小白水!

我靠,也不告诉我!上海再婚的时候如果再不通知我的话!!自己看着办了!

最后还是祝贺你,找了个美女!将来多生几个,我们再带宝宝一起出去户外!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03 发表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才发喜糖啊!!!起码一个大大大大的红包!

不然洞房闹的你们叫娘!最好提前贿赂我,不然我在论坛里面专门开个<小白水洞房喜招征集贴>!

TOP

哎,秋天也嫁人了,我除了祝福,没别的了

TOP

我是第88个贴的发贴人哦,你看着办了

TOP

不知道这张照片什么意思啊!

20080214_52bd7d5d174f6579ee65DpVofsUKHJCm.jpg (223.55 KB)

20080214_52bd7d5d174f6579ee65DpVofsUKHJCm.jpg

TOP

就没照片了吗?多发点!!!小白水就算了,看新娘的!!!比如洞房什么的

TOP

瘦狐,我同情你!他们俩太欺负人了!旁边都是美女!
改天我帮你找N个小姐陪你照相

20080214_8a2a537fdf52f98a9617CvDm8rurvtgX.jpg (286.92 KB)

20080214_8a2a537fdf52f98a9617CvDm8rurvtgX.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2-15 14:25 发表
英俊结婚了,恭喜恭喜呀~~~当然喜糖和红包是不能少的啦~~~~不然我们就响应小可的计划,在闹洞房的时候,闹死你们,哈哈~~


不可以说"闹死"这样的词汇的,MM不懂事,小白水别怪她哦,年轻嘛!反正我已经结婚了,哈哈,跳舞!你好象还没嫁吧,当心小白水那里实践后再在你婚礼上反复反复再反复!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27 发表
你们~~说你们什么好!知道发贴,英俊就会给吃巧克力,就起劲发了,你们太实在太实在了~~

英俊啊,我就小小意思一下就好了,本来我就想减肥,给我一盒费列罗,哎,意思一下算了


小顾真谦虚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6:54 发表

对!谦虚不好,我洗心革面决定悔改!
英俊,你要是实在想法红包么,我也是可以收的!
好,送上我的贺礼:


许三多:秋天英俊
秋天英俊:到!
许三多:幽游有多少人?
秋天英俊:幽游已有1.5年的历史了,在1.5年 ...


小顾,没想到你这么有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