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03 发表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20080214_52bd7d5d174f6579ee65DpVofsUKHJCm.jpg (223.55 KB)
下载次数:14
2008-2-15 14:15
20080214_8a2a537fdf52f98a9617CvDm8rurvtgX.jpg (286.92 KB)
下载次数:22
2008-2-15 14:2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2-15 14:25 发表 英俊结婚了,恭喜恭喜呀~~~当然喜糖和红包是不能少的啦~~~~不然我们就响应小可的计划,在闹洞房的时候,闹死你们,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27 发表 你们~~说你们什么好!知道发贴,英俊就会给吃巧克力,就起劲发了,你们太实在太实在了~~ 英俊啊,我就小小意思一下就好了,本来我就想减肥,给我一盒费列罗,哎,意思一下算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6:54 发表 对!谦虚不好,我洗心革面决定悔改! 英俊,你要是实在想法红包么,我也是可以收的! 好,送上我的贺礼: 许三多:秋天英俊 秋天英俊:到! 许三多:幽游有多少人? 秋天英俊:幽游已有1.5年的历史了,在1.5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