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8 03:28 PM 发表


先告诉你那个师傅的名字叫郑多金,目前唯一一个会造这种桥的人,现年已经有79岁了。目前的职业就是务农、卖卖辣酱什么的,蛮惨的

另外问一下,你和小可去不去呀!!


我和小方不去了,我想组织去别的地方!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2:36 PM 发表
小可组织什么地方?说来听听,如果好的话……嘿嘿!!


比较私密的小团队出游,人数严格控制在4或者6人,并且不对外的~~~~~~~~~

呵呵,要求都是一对对的!~~~

TOP

天呐,我的名誉啊!~~~~

就是希望小团队出游自由点,有点情调!~~

在你们这里成了什么了,晕啊!~~~~

还好我老婆对我绝对的信任!~~

TOP

哎,泉哥啊,管管你的徒弟啊!~~~

TOP

哇三,JOHN,报名的满踊跃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8 01:53 PM 发表


不许拍马屁,想累死我呀.


这不是拍马屁,是不争的事实,相信每个队员和成员都对你的付出表示真心的感谢!

我也相信每个参与的队员都会紧密配合的,累死是不可能的!不过辛苦是一定的,向你致敬!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44 AM 发表

看他笑成这副卖相,旺姐啊,我为你难过啊!!!


靠!你是惟恐天下不乱啊!旺姐是我们的前辈,我们信任她、感谢她、维护她是应该的,为什么难过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9-30 03:46 AM 发表

勋章不是白带的,一味对吧?


神啊:你都是师长了,好神速啊!真羡慕你每天无论白天黑夜\单位\家里都能不间断的发起洪水!

我们这里有你在水稻一定养的很好!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30 09:41 AM 发表
1号出发的车子多,司机怕路上堵耽误大家游玩的兴致!!

大家配合一下噢!!!


司机考虑满周到的!相信大家都会积极配合的,始终是为大家考虑的!

TOP

预祝大家行程顺利,安全开心!

多拍PP,回来后多发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