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向江西进发!!!!!!!人数为34人!~~~

天黑前请到人民广场!

不过请别闭眼!

7:30发车.

敬请准时!

人民广场石头雕塑(俗称狮子,不好意思我怎么看都不象狮子)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4 08:03 PM 发表
收到,只是确定有我的名额对吧……包可已经拾掇好了

有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05 PM 发表
最好请小可把最终名单公布下!


好的,现在名单内有一个MM我是不确认的,她打电话给我但没联系电话,她也没在论坛上报名。

因此,目前的人数为34-35人,车辆是35人的大金龙,行李可以放在车辆下面的行李箱中,神可以趟着睡觉的,比如行李箱的空地或者座位旁边的走道!!!

目前报名住宾馆的有EDGE和他众多的挂挂、哇可人和他外挂、司机,因此现在我定了5间三星级宾馆的标准间。其他需安排宾馆的同志我将在车上统计。

定金1.jpg (144.32 KB)

定金1.jpg

定金2.jpg (114.7 KB)

定金2.jpg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10 AM 发表
没问题,一定抓紧准时到,一下班就撤退,丝毫不停留.哪怕老板追着赶着...

晚上是现在爱车上睡吧,不过估计兴奋的睡不着!


千万别睡着,我们来杀人,我还没玩过35个的杀人的!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11:51 AM 发表

哈!一不小心把司机给"杀了"那么你们负责推车哦!



司机不可以参加的,如果闭眼的时候怎么办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2:30 PM 发表
忘记说了。我们有个人不去了。


天啊,我的票都订了,看能不能退.

你们要提前说的啊,到周5才说,晕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34 PM 发表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谢谢,玩好和吃好是一定了,睡好估计很多带外挂的同志做不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