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byccly2005 于 2007-11-14 13:00 发表
因为生育问题,不想让外人知道,诚心想领养一小孩,最好在08年6~~10月出生的   

有意者请联系:13850154060      
               QQ:21933748   
             Email:110111113byc@163.com


你要08年6月——10月的????好象还没的吧!~~~

我知道一个宝宝。是07年9月初生的,女骇,父母由于她是女骇而拒绝抚养,现在宝宝的爷爷和奶奶拣垃圾养这个宝宝,是在带我小孩去杨思医院时看到的!这个小女骇还算健康,当时生病快1周爷爷奶奶才带她来医院的!宝宝长的很漂亮!~~~如有需要我可和医生联系寻找她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1-22 20: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zaxmy 于 2008-2-6 23:24 发表
9楼的你好,不知道你产的女孩子现在可送出去了吗?不知道怎么联系你啊,我的QQ:852225980


不好意思,我去杨思医院问过,但小MM没再来过

TOP

我现在在江西,我回上海再去问问医生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0 21:20 发表
真心希望能领养成
小可,加油联系噢


压力好大,我又去过医院去问了,儿科的主任还是没见她再来过!~~

我家离这个医院满近的,有空我就过去看看!~~

TOP

上周周末我去看了看,还是没来过!~~家里也没电话的

TOP

宝宝名字问到了,叫刘晓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