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虎山是哪里啊?是龙虎山吧?你是谁的外挂啊,有没有报名啊?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6 09:19 PM 发表
DENCOL:我大概应该算是JERRY的外挂吧,怎么听起来就象是附属的,可否可以自己申请“主动”呀。
这次,一定要去的。很期待能够在那里能看到瀑布和萤火虫,可能吗?
SORRY,激动过头了,是龙虎山拉,把龙给丢了! ...


不是的,JERRY是你的挂挂!

不好意思,瀑布好象没有,虫虫也没有.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天,真的是你?!!!!!!!!!!!!

怪不得这次报名的这么多!!!!!!!!!!!!!!!!!!!!!!!

从起初的14人到24人到现在的N个.~~~~~~~~~~~~~~~~

原以为是地方选的好,没想到...........................

希望你多参加!!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3 PM 发表
如果大家喜欢而且欢迎我的话,我一定要多体验这样的活动.
人多,人气旺多好呀,否则少少的人,体验不到群体感觉和互相协调的感觉了,但是人多,比较难管理和意见不统一,所以领队要多照顾我们DDMM,而且都是新驴(说实 ...


是相互照顾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2:19 PM 发表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理你,晕.

如果他真的和你很亲密~~那就真的是有问题了

看美女有错吗?!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想不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因为PLMM,要把可爱、温柔的小秋晒8个小时.

哎~~~~~(虽然他象小泉,可也不能这样啊)

TOP

102个帖子!!!!!!!
创记录了!!!!

天,有美女的地方是不一样啊

TOP

哈哈,明花有主了,你们死心吧

TOP

哎!~~~~我是想,可惜有证书了,法律禁止的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8 03:45 PM 发表
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对感情很好的情侣在一起.当他们到山下准备攻峰时,天气突然转坏了,但是他们还是要执意的上山去.于是就留下那个女的
>> 看营地,可过了三天都没有看见他们回来.那个女的有点担心 ...


如果让我相信,那这个女的一定最先死,7天她都不去找救援,那一定有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