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3-4长兴岛 橘子摧毁团出发令(时间变更为3号中午12点集合)

11月3日上午12:00正在上海吴淞客渡码头(不是车渡码头)集合。
具体位置如下:上海市凇滨路吴淞客渡码头候船大厅门口
请大家一定注意:吴淞码头分客渡码头和车渡码头,千万不要跑到车渡码头去!客渡码头有快艇和客轮乘,车渡码头仅有车船渡乘!客渡码头在淞滨路走到头,淞滨路另外一边是轻轨三号线淞滨路站。
地铁三号线的时刻表:http://www.shmetro.com/operation/shikebiao/line3.htm
请大家查阅!提早到达码头,以确保上船时间
三号线经过站点:上海南站        石龙路        龙漕路        漕溪路        宜山路        虹桥路        延安西路        中山公园        金沙江路        曹杨路        镇坪路        中潭路        上海站        宝山路    东宝兴路        虹口足球场        赤峰路        大柏树        江湾镇        殷高西路        长江南路        淞发路        张华浜        淞滨路(吴淞码头)        水产路

由于此次活动基本为认识的朋友,因此不需要开碰头会,大家可将定金100元直接发至我的卡内:
中国工商银行:张可 9558 8010 0115 3768350
如将定金发至我处,请短信通知我,我的电话:13818507874

请大家自己查看以下地图,其中绿色点所表示的为三号线下车后的行走线路,绿色方块为码头位置,左下角的淞滨路站是三号线的站点。


11月1日周四下午16:30正后不再接受报名或定金交纳!(因为周四晚将预定房间,如打款确有困难可提前直接与我联系)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1-1 22:02 编辑 ]

未标题-3 拷贝.jpg (88.18 KB)

未标题-3 拷贝.jpg

有问题或疑问请直接电话联系,单向收费,欢迎拨打!~~13818507874

TOP

原帖由 冰娃娃 于 2007-10-30 22:36 发表
我也去!


好的啊,但是你的电话给我个!~~~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31 23:02 发表
我想去码头见见大家,好久没见拉


我们在长兴的码头等你!~~~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 08:31 发表

俺也去不了了


假猩猩!~~~~~~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1-1 01:45 发表
晕哦.... 小可

一早起得来就去码头找你们哦


这个才是真猩猩

TOP

出发时间变更为11月3日中午12点吴淞码头(地址不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