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1 20:09 发表
  我 是外挂。。


好象是帅哥!~~~~~~~~~~~~~~~~~~

TOP

橘子1块以内1斤!!!!!!!

有可能还没你们买的箱子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1 22:43 发表
小小可,也去呀,呜呜,有小朋友玩闹
悄悄问下:不坐船能到那伐


确实只有游泳了!~~~你晕船是吗?这里是江,我们坐大船过去,不是很晃的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0-21 22:27 发表
出差能赶回来就去 可以先报名伐?


当然可以咯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1 21:58 发表
胸闷,11.4中学同学聚会


4号中午返回上海了!~~~大概3点到4点就都可以到家了!~~~~

你看,如果你聚会是晚上么也可参加的,也可带糖糖去的哦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09:43 发表
再报2个


什么意思啊,除了你夫妻俩还有2个吗?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1 20:09 发表
  我 是外挂。。


你是谁的外挂!跳舞的吗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22 12:31 发表
站坑,两个


收到!~~但是电话也要留给我哦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2:45 发表

我妹妹和妹夫,先占坑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4 发表
如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提前几天把船票买好,反正家里走过去也就10分钟

要是当天能确定买到票,也OK拉


谢谢,已经有人帮我们买票了!~~~~票务站的人都认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