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家了,先报个到!~~~

然后马上出差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6 10:33 发表
NND医院居然没有开门!!!


怎么了啊???中标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6 10:34 发表
我有500多张,要P死的


批量死什么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6 10:41 发表

我猜是晶晶!


猪很胖的好哇

TOP

我的MSN:zhangdencol@hotmail.com

TOP

我的头发也成话题了啊!~~~~~

就是头发短点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7 13:56 发表


小可,这么快就出差回来了!?


我在江苏啊!!~~~我没去山区出差,可以上网的!~~~~~晕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7 14:04 发表


哦,原来如此啊!

小可啊,出差都不忘记我们!


TOP

很高兴!~~~~很开心!~~~~看到这些照片也很怀念出游的这几天!~~~~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7 23:22 发表


恩,是啊,这几天想念那里的辣椒菜了,哈哈
另外还要谢谢小可,一路上你很辛苦的,付出很多,不愧是大哥领队,支持

还有边缘,无米,都为大家做了很多事情,还有我们的队员都是最棒的 ...


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