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头会当天每人交定金500元。


DENCOL        1
EDGE        1
两厅        2
豆豆        1
大佬爱美丽        1
敬子        1
石头        1
迷路        1
脱裤拉        1
神        1
海蓝宝        1
一味        2
在浴缸里跳舞        1
蓝山        4
天空的灵魂        3
hunterswy        4
雨意        1
        27
目前的报名者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9-11 19:41 编辑 ]

TOP

大佬爱美丽、hunterswy ,没你俩的电话,请及时告之

其他人请查看是否人数正确

TOP

如有已报名未列如之名单请及时指正,谢谢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11 19:36 发表
海潮路是单行道还是双行道,单行道的话是那个方向进的

就是南浦大桥陆家浜路上行道口这里,到了别上大桥,沿右手路面前进就到了

就在陆家浜路和海潮路口这里,不用开进去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9-11 19: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11 19:41 发表
从高架,中山南路可以进吗?


可以,但你需要在陆家浜路这里调头饶过来,还有就是在高架上及时下来哦,别跑到南浦大桥上去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11 19:51 发表
有停车的地方吗?别弄张抄报单比做出租还贵.


这里有大卖场!可以免费停车

TOP

基本这次出去的都是认识的,如果不认识的最好还是来一趟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1 22:03 发表
裤子我和一味都去不了怎么办啊?

确定去吗?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2 11:20 发表
138 180 40627.
上不了MSN。


收到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2 12:11 发表
晚上吃饭是不是也在这啊?


好象是做饭吧,做饭的活动是在这里,方便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