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跳舞荣升斑竹

如题!
备注:为了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大家应该集体拥抱、献吻!!!跳舞就不用请客这么客气了,直接折现!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4 10:14 编辑 ]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9 17:24 发表
我顶


照片里地上的是谁啊!好残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