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介绍点室内游泳的场馆好哇,我单位同事要我组织,也不知道哪里人少!

大家介绍点室内游泳的场馆好哇,我单位同事要我组织,也不知道哪里人少!

偏远一点也没关系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24 15:43 发表
体操中心游泳池不错,设施新,场地大。
一般上午人会少些,水也干净


在哪里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