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9 23:20 发表 到底是51还是101啊,帖子内容和抬头不一致.LZ请编辑下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0 21:37 发表 我可以去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21 11:06 发表 看日期的貌似要穿越时空了 我报名喽 我已经请好假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2 17:51 发表 走过的人才能体会武功山的壮丽,10月的草估计长的更长了, 晚上躺在草地上看满天繁星闪烁很惬意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4:14 发表 估计是没体力去~~~~不过感觉看上去真的很漂亮呢~~~
原帖由 神 于 2007-7-26 20:31 发表 小可,孩子带不?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7 13:33 发表 这样要几天呀,还有我走的动伐!!! 如果是九天没问题 还有,我们的火车票到时买的到伐,那时候应该会很紧张 的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27 12:02 发表 我们把明月山和井冈山一起走了把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7 20:45 发表 到底是去几天呀?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0 10:58 发表 正式报名。建议组织考验我。 可以先采用马拉松考验我的体质; 再用杀人游戏考验我的心智;接着用美女考验我的意志;最后用足球赛,篮球赛考验我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