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18 09:47 发表 我现在每周都在游,就是不会换气~~~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0:32 发表 楼主,加个裸泳吧!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8 12:05 发表 双休日是去下饺子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19 13:03 发表 周五下班后,浦东,离公司近!双休日浦西~ 最好有游了老句额宁教教吾,想学自由泳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7-20 13:21 发表 静安三和花园游泳不限时游泳SPA 不限时游泳,免费spa,干蒸桑那,湿蒸桑那。悠闲的心情最重要, 很多泳池都是严格的限制时间,每天按时上班打卡,已经让神经绷到了顶点,难 得出来放松一下还要紧张得算时间, ...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9 发表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28328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25 23:21 发表 支持游泳,虽然偶不会,但是很想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