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炎热,有谁游泳!喜欢游泳者请进来投个票!以方便组织活动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41 人参与投票
12.77% (12)
21.28% (20)
12.77% (12)
20.21% (19)
5.32% (5)
27.66% (2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喜欢游泳的朋友请来这里报个到,做个统计,以方便组织活动:

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18 09:47 发表
我现在每周都在游,就是不会换气~~~


高手中的高手啊!属海豚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0:32 发表
楼主,加个裸泳吧!




你组织我一定参加!~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8 12:05 发表
双休日是去下饺子


那最好就是在平时的晚上10点后,或者去组织去大浴池,虽然池子小点,不过也可以浮在上面游游,而且阿松说的裸泳也可以实现。

TOP

好的啊,这样要组织也有方向了嘛

TOP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19 13:03 发表
周五下班后,浦东,离公司近!双休日浦西~

最好有游了老句额宁教教吾,想学自由泳


你这样一句话会引来无数的"老句额宁"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上游是哪里啊

TOP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7-20 13:21 发表
静安三和花园游泳不限时游泳SPA

不限时游泳,免费spa,干蒸桑那,湿蒸桑那。悠闲的心情最重要, 很多泳池都是严格的限制时间,每天按时上班打卡,已经让神经绷到了顶点,难 得出来放松一下还要紧张得算时间, ...


价格是不是能够公布一下啊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9 发表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28328


脱裤子和猩猩的合影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25 23:21 发表
支持游泳,虽然偶不会,但是很想学的呢


想要老师吗?我再开个帖子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