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11:58 AM 发表

下次你来较量一下,上次我们杀人,畅饮的那种茶吧,小芳吃冰淇淋~老板娘差点没拿头撞墙,脸色铁青~~~~哈哈哈哈


回去以后我也想拿头撞墙,因为她吃了太多的冰淇淋,导致脸色铁青~~~~~~~~~

在2个小时之内吃了9个冰淇淋!~~~~~~天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6 12:24 PM 发表
还有个西瓜杀手


你怎么知道我是西瓜杀手啊,我们这次出去还有个西瓜太郎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8:54 AM 发表

他说的西瓜杀手是我,我一天可以吃3个西瓜,每个10斤以上。
我不爱看电视,坐着不动,那最无聊了;但是有了西瓜,我可以抱着西瓜在电视机边坐一天,吃到最后形成了身体内循环~~~~
不停上厕所不停吃,开心死我 ...


天,这是西瓜杀手吗?

简直是西瓜饭桶啊!~~~

TOP

yes

TOP

小可太太!还是叫小方好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