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余姚的杨梅!云南的酸角!谁想吃!~~和我们一起去上西,你将亲口尝到以上美味!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31 PM 编辑 ]

200563044867.jpg (29.12 KB)

200563044867.jpg

yangmei-tianshan.jpg (56.91 KB)

yangmei-tianshan.jpg

我吃之前用盐水泡个十多分钟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38 AM 发表


酸角真的恨酸很酸,我吃到的是已经用糖做成像糖葫芦那样的,都酸的要死啊,不过味道很棒,值得一尝,呵呵~~~


酸角分2种,一种是甜的,一种是酸的.

但是"酸的要死"这种修辞手法好象太....了!!!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