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26 AM 发表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35 AM 发表 听当地的人说,它一直通向海底.小可呀,我还听说洞里有美人鱼,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08:00 PM 发表 我觉得不妥当,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草丛里走,不安全,个人建议,穿封闭的鞋子,邦到脚踝的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