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奶奶个熊~~~~

猪猪呀的人气是不是也忒旺了点了!太嫉妒了!一张照片都有5个猪猪!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6 22:04 发表
漂亮


你说猪猪呀?地球人都知道好哇!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2:15 发表
猪猪,很可爱的名字啊,仔细一看一幅歌星----田震 的形象,越看越像哟!


你满搞笑的!猪猪和天震那里象啊,除了都是女性,好象没什么可比性的

猪猪呀:我25号带小方去北京走走,回来发照片给大家看!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1-21 23:26 发表


你25号到北京啊,我们正好可以在北京碰头了。我23号到北京,呵呵。


好的啊,我去6天,我头几天住清河这边,在北四环外面,不是很方便,后面几天住城区内!我们见面去吃东来顺??

我的电话好象你有的,再给你个:13818507874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22 09:14 发表



你小日子过的很滋润的么
祝你玩的开心啊


小日子开心!

不怀孕不知怀孕的难,不持家不知持家的苦啊!

离开户外已半年了,“痛并快乐着”是真实的写照啊!

TOP

婴儿户外装备已经买好了!

又买了一个铝杆的双人帐篷、户外婴儿背架登山包、婴儿睡袋,大家就慢慢等待,满周岁就可以出来啦,不过只能去FB游,ZN的有点困难~~~~~~~~~

TOP

这个有什么的啊,很奇怪吗?现在有专门的户外专门背3个月到3岁的背架的,哎,不相信我!~~~

TOP

不是小孩自己走的哦,我和我老婆背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5 21:28 发表

那我要锻炼起来啦,我体能离小方差距太大!


如果我们一起出去,我会积极的把小孩拿给你小顾阿姨背的,从根本上锻炼你的体能!锻炼到他三岁估计你的体能将得到飞跃!~~~~~~~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3-23 19:27 发表


就是三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