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