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猪猪呀:你这不是钓我们的胃口嘛!~~~~~~~~回来么发点PP哦~~~~~~~~

TOP

FB游越来越流行了!连山羊都堕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