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11 23:15 发表
来征兵处登个记, 向同志们行个礼


征兵处?不对的,是军队俱乐部!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12 22:42 发表
感动ing, 好温暖啊
跪谢!!!!!!!!!


平身~~~~~~~~~~~~

老跪着不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