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皮啊,我要一早去川沙,然后逃课过来,估计要迟到

TOP

报名不是很踊跃,是不是要点什么刺激的!~~~~~~~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33 发表
我肯定会参加的,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怎么能缺席呢?
不过还是很忧郁,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
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把这次活动 ...


你来就已经很不错了,不用打扮也很PL!!

不过专家少请几个,我们都会不好意思去了!~~~~~~~~~~

TOP

还是不很积极嘛!~~~~

TOP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天气有点。。。大家注意保暖哦

b1.gif (1.33 KB)

b1.gif

b0.gif (1.17 KB)

b0.gif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8 发表

对的,不然被领导免职,面子挂不住啊!!


旺姐:把哈皮敲成旺旺仙贝,然后挂墙上!

哈皮:少将的职衔要经过多少艰辛和努力啊,要灌多少......,旺姐是我们这里除神这样男性灌水先锋以外的女性...先锋,要支持,要尊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