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27 10:43 发表
昨天看了舞林大会的重播,觉得明星们在短短的学习和排练后,在舞台上光彩照人,心里也不禁痒痒,也想试试。
相信很多XDJM和我一样,都想找一个可以学习的平台,挖挖自己的潜力,也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气质哦!


好想法,JOHN当教练!~~~~~~~~~秋天当裁判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你!!!?????????

天~~~~~~~~~~~呐~~~~~~~~~~~~~~~

TOP

玩户外的联系跳舞,满创新的!~~~~

都象驴子一样还跳什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