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上好课来参加可以吗?
我上午上课,中午大概12点就能回来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1-26 15:30 编辑 ]

TOP

12个模特吗???估计摄影的没模特多~~~~~

TOP

没人跟贴嘛,到底有人去哇~~~~~~~~~~~就2个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7 10:46 发表
我报名!!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MM的PP拍得不好不要怪我噢!!我是初学者


怎么这么谦虚啊?!你是我的老师好哇!~~晕倒~~~~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1-29 16:42 发表
天很冷,这几天就把厚衣服都搬上身了,如果在户外拍摄,穿的过多不要紧吧!


应该是拍正常的照片,不拍过于裸露的写真,!!!放心,呵呵

TOP

报名不够踊跃啊~~~~~~~~~~~~~~~

哈皮啊:要将当天来的MM的照片放置在这里,以方便大家报名!

TOP

来张转载的照片!~~~

1140487690334.jpg (65.51 KB)

1140487690334.jpg

TOP

问个问题:大概持续多长时间啊?从早上10点开始到什么时候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7 13:34 发表

LS的,这个节目有开始时间没有结束时间啊!!


早上上课,我估计要到中午才能赶过来啊~~~~~~~~到时候打谁的电话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0:47 发表
打我的吧


你去吗?去的话么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