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烈谴责那些平时灌水,关键时刻不来灌水的人~

强烈谴责那些平时灌水,关键时刻不来灌水的人~

强烈谴责!~~~~~~~~~~~~~~~~~~~~~~~~~~~~~~~~~~~~~~~

再谴责一下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2 09:38 发表
是啊,比如我家那个!!!(神父留言)


你是不是去过西双版纳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