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理论结合实际,一味强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2 10:56 发表
我永远成不了领队的了,能力不行呀.


旺姐是我们的领导,领队么就让我们来做么就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