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看看~~~~~~~~~~~

TOP

想去,看看老婆是否想去,能去就参加~~~~~~~~~~

先占2个坑~~~~~~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2: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7:30 发表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我都喜欢,看什么时间,冬天么越FB约好

TOP

1月下旬27-28日——————我的选择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1:47 发表
最少几个人,时间确定下来,我带4个云南驴友


16的倍数,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因为1幢别墅可以容纳16人

TOP

94942

感觉这个出行的帖子总少些什么!~~~~~~~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1 09:11 发表

谢谢支持,人么有关系,大家先讨论讨论,水一下~~
有什么好节目好游戏啊大家帮忙想一想~~~


大家一起合唱:"脱掉",楼主伴舞~~~~~~~~相信人气一定火暴~~~~~~~~~~~~尤其是MM多

TOP

噩耗啊~~我要参加单位的培训,要培训到12月30日,退坑,八好意思,脱!

对不住了!~~~~~~

TOP

如果到1月的话,呵呵,想去的

TOP

再不定时间我就退坑去北京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