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几张上海长江大桥的照片

卡片机拍的,效果不好

IMG_0547.JPG (118.27 KB)

IMG_0547.JPG

IMG_0577.JPG (146.48 KB)

IMG_0577.JPG

IMG_0586.JPG (115.96 KB)

IMG_0586.JPG

2

评分人数

再来点

IMG_0588.JPG (131.22 KB)

IMG_0588.JPG

IMG_0590.JPG (117.24 KB)

IMG_0590.JPG

IMG_0591.JPG (129.27 KB)

IMG_0591.JPG

IMG_0608.JPG (112.36 KB)

IMG_0608.JPG

TOP

继续

IMG_0617.JPG (136.22 KB)

IMG_0617.JPG

IMG_0623.JPG (111.16 KB)

IMG_0623.JPG

IMG_0625.JPG (123.57 KB)

IMG_0625.JPG

IMG_0635.JPG (68.98 KB)

IMG_0635.JPG

TOP

相机设置的时间不对

IMG_0690.JPG (74.56 KB)

IMG_0690.JPG

IMG_0691.JPG (69.37 KB)

IMG_0691.JPG

IMG_0712.JPG (87.26 KB)

IMG_0712.JPG

TOP

欢迎大家来长兴岛看我!~~~~~~哈哈

TOP

我又在长兴岛了,通车前再跑趟隧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