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走过很多道隧道和大桥了,而且是逆向行驶,哈哈,没正式通车的高速就是爽啊

TOP

明天是万人长跑,发几张今天上去的照片,但是是手机拍的,效果差,看看

IMG0017A.jpg (46.12 KB)

IMG0017A.jpg

TOP

再发几张

IMG0021A.jpg (53.23 KB)

IMG0021A.jpg

IMG0022A.jpg (54.7 KB)

IMG0022A.jpg

IMG0029A.jpg (64.2 KB)

IMG0029A.jpg

TOP

上面这张照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歪的,可能是车子的缘故,拿手机开车拍的,效果差

IMG0033A.jpg (45.54 KB)

IMG0033A.jpg

IMG0034A.jpg (49.61 KB)

IMG0034A.jpg

IMG0040A.jpg (58.74 KB)

IMG0040A.jpg

IMG0046A.jpg (58.43 KB)

IMG0046A.jpg

IMG0047A.jpg (57.42 KB)

IMG0047A.jpg

IMG0048A.jpg (58 KB)

IMG0048A.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