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个小小的意见(也可叫建议)!

是不是大家把拍的好的照片的拍摄参数也写写,这样方便学习!

比如:相机:NIKON D200 光圈:f/2.8 快门:15625/10000000 ISO:100 曝光补偿:0/6EV 焦距:50/1mm

这张照片是别的论坛转载的(橡树)

55.jpg (153.11 KB)

55.jpg

9494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5 11:26 发表
搂住拍的那张mm应该比真人还pp吧


转载的干活,不认识这样的MM,认识介绍给大家,让大家混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