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凯旋啊~~~~~~~~~~~~~

TOP

DDN!没几个人嘛!都睡觉去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31 08:34 PM 发表


混帐的消息已经公布了吧?还要宣布一下?
小气鬼和脚脚混了2夜
FLY和脱库拉混了1夜
基本上算是幽游上的创举,怎么样?我这个领队好歹还是有功的吧/


除了脱库拉的性别我知道,其他的都不清楚!介绍介绍

脱库拉为什么叫热啊??????????!!!!!!!!

现在是谁叫小白啊??? 我在长兴岛拣了只狗狗,叫小黑哦!~~~~很可爱的,下次去拍PP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8:36 PM 发表

晚上听到托裤子兄弟一直在叫热!!!!!!!
挖哈哈哈~~~~
我想FLY心里一定在发毛


FLY是M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9:12 PM 发表
我感觉和田兄睡的很舒服.哼哼~~~~


性别!??为什么舒服!请回答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31 09:16 PM 发表

人家比你还小吧,那孩子好象属猪


孩子??????????这个和小朋友。。。好象违法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31 09:23 PM 发表

不是一男一女就不叫混帐了好哇?只要是一男一女没有结婚或者跟大家介绍过对方是自己的对象,住在一个帐篷了,都叫混帐对哇

小气鬼你晓得了吧,黄山那个逮蛇的叔叔
脚脚是美女,海拔178cm

脱库拉N帅吧 ...


太...............................................................详细了吧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9:26 PM 发表
至于为什么在只有几度风大得要死的山顶上扎营的时候在睡袋里叫热,俺就没明白了,这个不是病不是痛的俺这个领队不能太关心的,万一人家是什么暗语呢?
一味这句话经典啊,也很毒哦~!!!
佩服!!!!!!!!!!!!!!顶一味


说的很含蓄啊!很让人深思!~~~~~~~~~~

TOP

脱库拉的名字取的也很让人深思啊~~~~~~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0-31 09:28 PM 发表
看看上好好玩的样子哦


那方面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