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骇怪的生日!

生日快乐!骇怪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5 03:23 PM 发表
谢谢小可和一味!感觉幽游真的象个大家庭。好温馨!
今天正好老家来人,估计是要喝点的,呵呵!
大家可别把我当酒鬼哦!其实公务场合我很少喝的!
最近工作较忙加上要准备论文答辩,幽游的活动参加少了 ...


牵强~~~~~~~~~~~~~~~~~~~~~~~~~~~~~~~~~~~~~~~~~~~~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5 05:30 PM 发表
生日快乐啊!忙完了多多带我们出来爬山啊~~


949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