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5 03:23 PM 发表 谢谢小可和一味!感觉幽游真的象个大家庭。好温馨! 今天正好老家来人,估计是要喝点的,呵呵! 大家可别把我当酒鬼哦!其实公务场合我很少喝的! 最近工作较忙加上要准备论文答辩,幽游的活动参加少了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5 05:30 PM 发表 生日快乐啊!忙完了多多带我们出来爬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