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没空!但是希望神能有始有终!办成屠蟹大会!热烈期待中

TOP

看的出来,他想

TOP

我们单位的同事也准备在11月初组织去,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4 11:41 AM 发表
没一个想去的啊~
都和单位组织啊~
等下次婺源见面讨论一下吧~


师长啊:组织!快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