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2 11:32 PM 发表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3 10:23 PM 发表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