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大家写一个最想去的地方!实际点!条件允许的话么大家相互组织去!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西藏和南沙群岛!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9 09:03 PM 发表
北京!天安门!毛主席!


毛主席!我还是希望你再好好考虑考虑!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30 01:55 PM 发表

荷兰不太适合妹妹滴!那是最大最大的红灯区哦!


红灯区为什么不适合MM啊!那服务人员是什么性别啊!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5 08:24 PM 发表


灰常想去滴~~但这个大部队的去的可能性很小吧~~~~~~


可能性是有的,等有钱的朋友组织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7 04:12 PM 发表

死哈皮真找打~
谁跟你说我只有一个姐姐啦?真是的~


你到底有几个好姐姐啊!你满白的!姐姐多也是正常的,就是不知道阿姨多不多!

TOP

大家都想去西藏,为什么啊?!包括我自己,估计是因为去过的人少,我朋友去过的都说风景好,身体难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