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个荒岛上,为了找照片,我基本把凯旋归来翻了个遍!~~~~~~

靠,累死我了!~~~

1,帖出你们较为满意的一张大头照片————看下面(要毁也成,开心就好)


2,注明ID;负责的版块名字——————地球人都知道!就不一一介绍了!
                   对未来版块管理展望————人气旺、回帖旺、财气旺!旺旺!~

3,简短的自我介绍————男,33岁,已婚,有子!
                                        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大专学历,有房无车,无二奶!
                                        身体健康,思想健康!

20081009_584f281fe4f6532100aaiZYd4WJzTMrg.jpg (144.83 KB)

20081009_584f281fe4f6532100aaiZYd4WJzTMrg.jpg

0903170232aeb35a3594d7e8aa.jpg (217.87 KB)

0903170232aeb35a3594d7e8aa.jpg

IMAG0366_mmgsG4cMC5xr.jpg (130.37 KB)

IMAG0366_mmgsG4cMC5xr.jpg

IMAG0789_PonI398tlcON.jpg (104.51 KB)

IMAG0789_PonI398tlcON.jpg

TOP

看太多的照片了!~~而且是高速的看,看的我想吐!头晕,靠!

想找几张我的照片,很难找到啊!~~~~~都是些美女的照片!~~

TOP

大家要象小可同志学习啊
好同志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3 12:35


希望你以后叫小可就成,同志请拿掉,我不是同志,意思表达很含糊!~~~

TOP

小可自我介绍的第二句结尾很哀怨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3:07


这你也看出来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