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在上海,不参加了.
红树 发表于 2009-3-24 14:20


不在上海,我也参加!~~~

TOP

报着沉痛的、悲痛的心情!~~~~

为了养家胡口,为了更好的报效祖国,为了祖国的强大,为了全人类的和平!

我要在一个荒岛上度过这个令人伤悲的周末!~~~

TOP

我今晚会打电话的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26 11:07


要么来长兴岛三清吧,我一直在!

TOP

啥长兴岛,不来不找理由,不厚道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26 16:21


养家胡口啊!~~没办法,当爹的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