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江岭庆源不是纳入180通票范围了吗?怎么还是20啊?

看看人家婺源,已经在江岭造好收费站等着收钱了~~


http://www.wylzl.com/12bbs/dispbbs.asp?boardid=4&Id=18227

近期关心江岭——庆源路况的朋友很多, ...
七七_ 发表于 2009-3-10 13:32


十分担忧,我们出行如果出现当地恶性要求购买通票的话也请大家理解哈!~~~

TOP

婺源不再是我心中最美的乡村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13:43


应该是最美最贵的乡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