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 疯了 你送我辆车,我卖了,有钱就帮你去升级车位 我的二手车在路上漂着,么钱赎回来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3:57
好强烈支持,我也送5辆,车位太紧张了,算上小可的,一共10辆了! 车位换成功的,将赠送: 吉利自由舰 市价48000 或者 http://parki ...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4:25
小可啊,我对不起你啊 那个旧车回收的道具要1W才能买,我现在只有4K的现金 ........................... 买不了道具,卖不掉车,卖不掉车,没钱买升位升级道具,唉 要不你再送我个道具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23
不要。。。。。。。。。。。。 么空停,这样你停我家到7200,让我帖次牌,应该就到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32
送车,我也参与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5 15:31
小可,你笨死了,是旧车回收卡,好不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