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突然发现我现在日子还是瞒好过的,虽然工资不高又很忙,但至少近期不太可能被裁吧,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 12:54


还好我是军工企业后勤单位,经济危机危不到我!~

TOP

造船厂的,长兴岛上?!
难道,你和子路长春是一个单位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 19:55


YES,我靠,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就你不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