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年头,什么是王道?楼下的来答。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7 18:36


有钱就是王道,当然啦,如果是交通部来的、公安局来的就是王道中的王道,如果再是一个局长或以上级别的干部,那就是霸道了!~~

TOP

大家都认为她是美女啊!~~~

我觉得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