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你没事报什么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0 12:21


你都80000块钱了!~~~~~~~靠,所有游戏你都很多钱!~~~~

TOP

看来争车位,远远不如开心农场热火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8:52


因为不可以偷车,如果可以偷的话,哈哈,一定很火暴!~~~

我准备在2个月内组织一个大型车队,请大家支持,不要贴我的车,我也不贴大家的车,现在已经有十多辆车了!~~~~

TOP

强烈支持你。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8 13:31


兄弟齐心,其力断金!我们俩组织个奔驰车队玩玩,以后你再搞个买卖人的玩法!

TOP

没兴趣,专心种地
Anne 发表于 2009-2-18 13:28


没追求,就知道种地,小农意识太强了!~~~

当然啦,我是都不误

TOP

欢迎大家来我家停车,决不贴牌,决不报警!~~~~~~~

TOP

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Garrett报警
Garrett你有问题啊?
是不是以后你的车都不想赚钱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9 06:12


我早就有想杀他的心了!~~~~~~~~~~~~~~~~~~

天天报警!~~~~~~~一晚上每辆车可以赚6000元,他一来我们就损失500元不说还交什么道路费,靠!~~~~~~~~~~,他的出现导致我们每天每辆车损失7000-8000元!

建议我们成立专项打击小组,严厉打击他这样不负责的行为!~~~

TOP

我强烈倡议:

大家成立停车联盟,参加的人不报警、不帖牌!

专门集中打击哪些和我们作对的人!

包括在什么老鼠和农田游戏!~~~

TOP

实在不行就T出好友队列!~~

TOP

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20:36


把免费车位改改啊!~~~

TOP

原来大家都在pk我啊
农场偷风流行
我原以为停车也是这种玩法
我疯过之后再也没报警过了
欢迎大家来我家停车
不报警 不贴条
到100w以上再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3:27


你终于改邪归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