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空就带美女来

TOP

没空我自己来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23 13:33 发表


小可,美女就不要带了,多带点帅哥来吧,给我们姐妹们养养眼


现在帅哥不愁女朋友的,就是美女愁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4 00:11 发表


解决老大难问题啊


现在什么社会了啊,美女都成老大难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0 08:26 发表

切,算你了不起来。三十年河东。
你家小小可找大可就愁死了,哈哈
要找不到美女了。二十年后可是男多女少更家明显
小可快点努力赚聘金吧,哈哈

有狗仔总监伐,推荐HR2


我仅仅是在合适的时间合理的范围取了合适的老婆而已,见笑见笑!!~~~

还有,我家小小可现在主动上门要求定娃娃亲的已经在排队了!~~~~~~~~~~谢谢你的关心。我也相信他的能力,虽然小,但社交能力已经显现出来了!~~~

TOP

先声明啊,我还没叫定钱,但是!我一定来,不来罚我款!~~~~~~~~~~~~

TOP

实际每人都有睡衣的,穿睡衣多好啊!~~~~~~~~~~正装有满多朋友没的!~~~~~~~~~~比如我,工人阶级,只有铁头靴、工作服、口罩、马甲袋什么的!~~~~~~~回家看看家里结婚的西装是不是缩水了,没的话穿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21:45 发表
提个建议噢,
每个人带一份小礼物,不用太好,心意为主,随机交换礼物吧,
最好里面放张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哈哈


已婚的可以参加吗?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1:56 发表
ha,最好还要男生跟女生的礼物交换的咯
这个,,,海外打算搞相约星期六呢
其实么,交换归交换
每个人入场的时候签名留下联系方式,想要的人自己看
不就好了


靠,这个谁看啊,谁知道谁是谁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4 19:36 发表
我想穿我的棉睡衣来~~~多大妈,多舒服的穿着啊~~~


942,有机会搞个睡衣派对,像你楼下没睡衣的允许穿裤衩来参加,皇帝的睡衣嘛,当然啦,如果是喜欢裸睡的允许光屁股来,但规定要穿袜子戴手套,不允许都光着,这样不文明!~~~~

就是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21:43 发表
没睡衣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9-1-4 23:2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