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10:51 PM 发表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俩有事就不过来了哦!

现在是我们战斗进入倒计时阶段!每天我练习穿高跟鞋,脚上已经惨不忍睹了!三个大血泡,加一个脓包!和那个登山鞋比起来,登山鞋真是舒~~~服~~~啊~~~

大家 ...


小捷飞\阿松同志,我在写致辞,写完发过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