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是光头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23 14:05 发表
小尼姑出轨更香艳~~~


为什么,我比较喜欢长发!~~~~~~~~~谁喜欢光头啊!~~~~~~~~~~(前提是生理特征正常的男性!)

试想一个镜头:1男1女在谈情说爱,只见男的摸着女的光头说“我爱你”是什么样子啊!~~~

换个镜头:一对情侣在.X%¥#·!*(…%,2个光头上下起伏,真不知道是看动物世界还是看生发精的广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