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吴刚 于 2008-8-27 13:11 发表
新人报道下了,在此首先感谢Snowpine,帮我认证了,再次感谢小捷飞,3年前一次旅游后一直发邮件给我,但从来没参加过活动,呵呵,最后,问下Snowpine?雪松?是不是小捷飞的劳工?我记得当初喝酒时她男朋友就是个什么 ...


阿松,你什么时候成劳工了啊!~~~~~怕是他打错字了吧,应该是老公吧!~~~~~~~~~~~~~~~~~~

欢迎板娘和劳工同志的老朋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9:02 发表


我找了帖子,你就是那个后2排右边那个红衣服男生,那时叫你小吴,呵呵原来全名叫吴刚!很高兴再遇到


里面最难看的是壁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