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贺一味MM生日快乐!~~~~~~

如题!~~~~~~~~~~~~~~~

预祝:早日和米......早日和米......早日和米.......(别光无米组合!~~~~~也要.................................................)

生日快乐!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0:31 发表
生日快乐!!!!楼主得意思是早日添丁吗?


善解人意的KILLY!~~~~~~~但是也不能一下三个啊,要有顺序!~~~~~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3:24 发表

老感动的,同学们~~~


你家米呢,怎么不来祝贺祝贺啊,都送你些什么生日礼物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5:10 发表
别提了,费了老劲了,我没沉住气~昨天就暗示他~
哎!~~~~~
没想到被他嘲笑~


他要给你点惊喜!~~~~~~~~~~~~~~~~让你大吃一惊!~~~~~~~~~~~~~~~~比如把海洋馆的鲨鱼清蒸\海龟红烧或者海豹小炒什么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6:42 发表
谢谢大家

没什么惊喜啦~要送什么我都猜到了,被我谢绝了
今天我还加班呢~~别提了,哎~~~~


我靠,我记得你的生日!~~~~~~~~~~~还不够惊喜啊!~~~~~~~~~~~~~~~~

你太聪明了,米要送你什么你都猜得到!~~~~~~~~~~~~~以后别谢绝了,你不要直接快递给我就好!~~~~~~~~~

加班好啊!~~~~~~~为国家为集体为人民做贡献!~~~~~~~~~我想加班单位都不要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