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21:11 发表
我想吃重庆火锅


地道的重庆火锅很恶心的,不换锅底的,你吃完他吃,他吃完别人吃,别人吃完再给其他人吃,不过我喜欢吃的,虽然恶心!~~~~哈哈

TOP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16 10:26 发表
万一上火了怎么办?


吃2个泻药就KO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