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9-15 12:50 AM 发表
还没有睡呢~我是守夜人~


我们单位的狗狗死了,你来我们单位好哇,缺个守夜的!

待遇还可以,餐馆每天吃剩的都归它(包括宵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