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

TOP

加个挂!~~~~ 是MM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5 编辑 ]

TOP

喂,秋天啊,是不是很简单的带点东西就好了啊,你的行程是不是写的稍微详细点,负点责好哇!~~~

要带吃的和别的什么东西哇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6 13:09 发表
我还有3个挂


属衣架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13:02 发表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


那你准备和谁睡一个睡袋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9 发表

你麻烦大了


为什么麻烦啊,你负责照顾她就好了啊!~~~领队负责一切嘛!~~~~~~

如果是因为她是个女性的话,麻烦个腿啊!你的思想老不好的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2 发表

浙东需要帐篷吗




说的好轻松啊,估计拿条裤衩提个塑料袋装3个馒头,身上再揣250元,就可以去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6 17:21 发表


要的,我要两套


什么东西啊,看着像治疗秃头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21:08 发表

笨伐,收了再说,白送的有啥不好,到时再卖好来
说不定哪天老山羊又要回收,我们再高价卖给他~~~~~~~~~~~~~~~~~~~~~


你敢这么说,敢咒山羊变成秃头啊!~~

山羊!我从来不会说你会变成秃头啊!~~~~可是我很诧异,这个阿敌打死是什么东西啊!~~成人用品?!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4 发表
加个挂!~~~~ 是MM


这个挂不去了,她吃不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