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6 13:09 发表 我还有3个挂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13:02 发表 我准备什么都不带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9 发表 你麻烦大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2 发表 浙东需要帐篷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6 17:21 发表 要的,我要两套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21:08 发表 笨伐,收了再说,白送的有啥不好,到时再卖好来 说不定哪天老山羊又要回收,我们再高价卖给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6 12:44 发表 加个挂!~~~~ 是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