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个混蛋发明的内裤啊!~~~~~~~~~~~

还不如不穿呢,或者我们幽游搞个T字裤和C字裤的"酷"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7-11 16:53 发表
不穿多没意思啊.
这个叫欲盖弥彰,若隐若现.
要的就是那种让人想去伸手去揭的效果,
不解风情啊


估计你见到穿这样的裤子的mm的话,她直接揭你的裤子或者直接把你的裤子撕成丁字裤!

这样的MM一定十分、非常、一定的了解风情!~~~就怕你吃不消啊

TOP

返回列表